73胜勇士是弱旅!阿杜又选了最艰难的路!
前段时间,小帅有点放飞自我了,放出了逆天的言论。
有多逆天?
杜兰特:”我加盟勇士时,他们是一支不被看好的弱旅。“
我去!
吊大的圈友应该还记得,阿杜2016年加盟勇士,说选择了一条最艰难的路,我就知道阿杜是个有着非比寻常的脑回路的逻辑鬼才。
今天,终于形成了逻辑闭环。
因为勇士是一支不被看好的弱旅,所以加盟勇士是最艰难的路。
完美自洽!
一个惊世骇俗、震古烁今、足以让整个篮球圈笑出腹肌的全新角度
![]()
2016年的勇士有多弱呢?
2014年,勇士还是51胜31负、西部第六、季后赛首轮就被快船送回家的普通强队;
2015年,没有引进任何巨星,突然轰出67胜15负的联盟第一战绩,水花兄弟+追梦”的铁三角正式成型,还有让全联盟头疼的死亡五小,身体扛得住、脑子跟得上、默契也来了,宇宙勇的雏形。
季后赛一路平推,总决赛4-2拿下骑士![]()
2016年,宇宙勇在常规赛轰下73胜9负,历史第一战绩。他们有一个NBA历史上第一位全票当选的常规赛MVP,一个历史第一3分射手,一个最佳防守球员。
唯一的黑点是总决赛3-1领先被骑士抢七逆转,73胜总亚军。
就这样一支球队,无论如何,都不能算弱旅吧?
![]()
阿杜给出的理由:
”我看的是这支球队整个队史的全貌,而非仅仅过去五年的风光。“
”以前没人喜欢勇士,所以在我看来,他们仍然像一支下狗球队。“
好吧,阿杜语出惊人,令人无FxxK说
以前没人喜欢小杜,所以阿杜现在还单着,他用身体力行践行自己的人生格言。
我也终于知道格林是如何发明格林公式了
阿杜:“ 73胜勇士是弱旅,加盟勇士是最艰难的道路。”
格林: “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是总冠军了!”
直接绝杀了阿杜!
![]()
勇士:王侯将相宁有种乎?
阿杜:有的。
格林:我有你奶奶个腿。
我祖上三代都是贫农,所以我就只能成为穷光蛋?
因为祖上没阔过,73胜勇士都被说成是弱旅?
好吧,在大哥眼里,73胜勇士就是弱旅
所以——
申京你 不会投篮也不会防守
小贾你就是个弱智
你们有什么资格生大哥的气?
![]()
当别人问起大哥,当年去勇士是不是和“兄弟们抱团”?
逻辑清晰的阿杜立马反驳:
“我和勇士那些人当时根本没有什么私交,大家总觉得我是去投奔朋友,但实际上并不是。我以前从没和追梦一起出去玩过,他不是我的哥们;和库里、克雷也是一样,我们从来没有私下聚过。”
好吧,不是兄弟,自然就不存在兄弟抱团了。。。
阿杜真是鬼才,不愧是网络上身经百战的键盘侠,偷换概念玩得炉火纯青。
既然不是兄弟抱团,那算不算投奔抱大腿呢?
阿杜:都说了勇士是弱旅,抱什么大腿?
句句都能形成闭环,无懈可击。
![]()
好吧,不开玩笑了。
其实阿杜这些年一直在做一件事:给自己的选择找补。
当初离开雷霆去勇士,被骂打不过就加入。
他说勇士是弱旅,意思是我是去扶贫的,不是去抱团的。
后来离开勇士去篮网、太阳、火箭,每去一个地方都说“这里是我的归宿”。
结果呢?
离开勇士之后,阿杜再也没进过总决赛。
格林公式还闭环,在你走后我们又夺冠了。
杨指导说得挺到位:杜兰特如果没去勇士,他可能就跟哈登、威少一个级别。
这话听着扎心,但确实是实话。
阿杜那两个冠军和FMVP,是靠“73胜弱旅”的队友们拿的。
算了,阿杜消停会吧,别再解释了。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别人看不穿
你吊注孤的球痴气质是与生俱来的,不可复制!
![]()
别人在夜店纸醉金迷,醉生梦死
阿杜在夜店空气投篮,立棍单打
人在做,天在看。
![]()
![]()